/免費諮詢專線/

週一至週五09:00~21:00
週六09:00~18:00

光流牙醫官方LINE
(ID:xat.0000145119.pr1)
HOME > 診療項目 > 人工植牙 > 水雷射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光流牙醫人工植牙
水雷射人工植牙

怕:舒適、安全、無噪音

舒適又安全的水雷射輔助植牙,水光動能新科技,沒有傳統看牙電鑽般高頻刺耳的噪音,抹除過去看牙焦慮、恐懼的壞印象,加上光流牙醫所秉持的原則:給患者有如做SPA般的放鬆服務。舒適的治療環境、術前審慎評估及術後完整衛教說明,細心與專業的品質將顛覆你過去的看牙經驗。

痛:傷口小、流血少、癒合快
水雷射流體動力技術,無傳統治療所產生的灼熱與震動,大幅降低疼痛感,也減少麻醉需求。水雷射以水分子為介質,不會破壞牙齒及其他健康組織,高速精準水刀結合雷射光,具生理相容性,傷口小、流血少、不腫脹、癒合快,手術後幾乎無副作用。

麻煩:精準、殺菌、不感染
水雷射輔助植牙,不必開刀,不用翻開牙肉,更不需拆線,縮短手術過程時間。水分子會吸收雷射光,而細菌含大量水份會因吸收雷射光而爆破,殺菌效果非常好,不易感染發炎。雷射光能量具生物刺激性,能促使組織再生,進而加速傷口癒合,降低術後不適感,迅速恢復正常生活,立即還你開懷大笑的權力。

牙醫師在植牙過程的細心與專業,使患者術後快速恢復,雖然水雷射人工植牙的療程與費用較傳統假牙來得長與貴,但以長遠的健康與利益來看,水雷射植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立即預約 》

微創植牙

微創指的是植牙手術不經過翻瓣,直接在牙肉組織及齒槽骨上創造一個幾乎與植體一樣大小的空間,然後將植體植入,所以在植牙完成後,在口內幾乎沒有任何傷口,也不需要縫合。 一般微創植牙會使用在植牙的牙床條件很好的狀況下,如此的術式幾乎無傷口、手術時間短、疼痛低,速度快;且可免除了傳統第二階段開刀的手術過程,等待齒槽骨和植體緊密接合後,即可製作假牙,大幅度的降低感染率。

水雷射輔助植牙

雷射植牙指的是利用雷射機器代替傳統的刀片或某部分的植牙機鑽洞功能,因為雷射的殺菌與組織激活等特殊功能,能輔助植牙時讓傷口的癒合加速,減少感染甚至促進骨整合。 本診所使用2780nm特殊波長的水雷射,他是以水作為特殊的介質,會避免到一般雷射會產生的熱效應,是唯一一種適合用於輔助植牙的雷射工具,因為水雷射的活化細胞、完全殺菌、組織冷卻及減少流血等功能,可大大增加植牙成功率、骨整合率,增加任何補骨、骨再生量及降低術後所有不適的可能性。

本院服務特色

1. 本院備有專業手術室,落實無菌設施的高規格標準,讓您享有安全優質的治療環境
2. 為求齒槽骨的資料精確,我們於術前先拍立體的電腦斷層(CT),以做植牙區的精確判斷資料,細心的為您的口腔狀況把關
3. 專業的醫療團隊,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及規劃整體療程、植牙費用評估、專業的諮詢人員詳細說明解釋、護理人員貼心的診後關懷,讓您在整個過程中均能安心治療!
4. 水雷射輔助植牙,以水雷射代替傳統的刀片或電刀,術後不腫不痛,組織恢復較傳統方式快一倍,且術中完整殺菌,減少感染機會,讓植牙成功率更上一層樓。

傳統植牙 3D水雷射植牙
預視情況 只有平面資料,於術中翻瓣後才知道真實狀況,增加手術風險 立體資料,清楚定位植牙空間
殺菌力 只能靠吃抗生素,殺菌效果慢 雷射完全殺菌,減少感染
切割方式 刀片切割,細胞傷害大 水氣化切割,流血量極少,組織復原快